Eternity. B

生活记事(。・ω・。)ノ♡

120个箱子...第119个才开出大般喵....非..非洲之神_(:з」∠)_

感觉上相比第一次内测的时候剧情改了好多呀,不过小裙子也多了很多^ω^

晒一晒女儿,新发型挺可爱。。。

周年快乐,Growth的各位都太可爱啦~(≧ω≦)永远支持小天使们*✲゚*

所谓咸鱼,就是可以自得其乐(❁´◡`❁)
@て煙火ヽ爲伱凋謝

现在我是相信了这个身高差。

今天去踏青,给我猫拍了几张。
sorry,有猫真的可以为所欲为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手残党的羡羡_(:з」∠)_

小号初始卡,一张五星的柿子。
em.......
em.......?!!!⊙▽⊙

我猜你们肯定没有打过阴阳师的夜战模式。
…………我还能说什么呢?⊙▽⊙???

今天买了一盒奶黄月饼,嘤嘤嘤太好吃了!

昨天刚达成高非,今天晴明就变成了真.黑晴明,我我我我…………¥#@#!?_(:з」∠)_

我家小小非可能遗传了多动症,总是不肯站在自己的位置上,急着求阿妈表扬(◐‿◑)

好绝望啊……还有一大堆事情没做完_(:з」∠)_

放一波旧图~
依旧是红莲小天使
私设详见之前的那张图

宁芙还是炒鸡可爱啊~
回顾往昔,依旧很喜欢笨熊的画风和虐狗的剧情٩( 'ω' )و ……

私设#企划:
画手渣请谅解_(:з」∠)_
小正太的名字叫做"红莲"~(简而言之就是莲花妖……)
想找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做这个企划来着٩( 'ω' )و

嗷嗷嗷嗷嗷民调局居然出官方周边了!!!妈呀炸裂!!

民调局交通事务所:

啊啊啊啊啊居然一声不响出周边了,果断买了吴勉和广仁的,哎呀,感觉还是蛮般配的2333拖着基友和我一起穿2333顺便吐槽一下居然只有老杨的没有大羊的,不开心!!!!墙裂要求增加大羊的!!!!!顺便模特小姐姐好好看,不知道我穿出来是个什么鬼样TUT



识夜描銀:

P1#每日一签#要下雨了!好凉快~~~(欢快地奔走

P2#每日一签#磨笔尖,主要想画手和衣褶来着...这构图总有种...少女恋爱GAME的...赶脚诶...(宴安快把你爪子缩回去!)  

P3

识夜描銀:

p1画着识夜突然想起自己还是讲故事无能………………|||||脑死了咋办|||||另外好久没画彩图……又烂成渣渣了。捶死我吧_(:зゝ∠)_

p2………………要不要搞每日一涂练练色彩,上色老是脑死。叶子涂完又不知道怎么处理水面了【躺 ???? 

折芳馨兮遗所思---语出【楚辞.山鬼】

© Eternity. B | Powered by LOFTER